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当Juniel 遇到郑容和变了 傻瓜



韩流~我喜欢这位1993年出世的女生的歌声。舒服~听。

容和 JUNIEL - 傻瓜 歌詞翻譯

你與我之間朋友的稱呼稍顯尷尬
戀人的稱謂更為相配
第一次告白我的心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為你摘下天上的星辰
無論什麼 我願意為之付出一切

Oh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我明白 你駛向我的心 (你的心)

Oh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Are you love me love me baby?
我也 如你一樣愛你

我是傻瓜 只看向你的傻瓜
我愛你 無論他人何言何語
我會成為隻眼中只有你的傻瓜
傻瓜 我是只凝視你的傻瓜
請牽起我的手 請給我個擁抱
我是只愛你的傻瓜

只想著你慢慢入睡 夢中只夢著你
我在清晨醒來


Oh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ou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我明白 你駛向我的心(你的心)
Oh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Are you love me love me baby?
我也如你一樣愛你

我是傻瓜 只看向你的傻瓜
我愛你 無論他人何言何語
我會成為隻眼中只有你的傻瓜
傻瓜 我是只凝視你的傻瓜
請牽起我的手 請給我個擁抱
我是只愛你的傻瓜

Baby~ want your love Baby want your love~
Love you love you I’ll take you into my mind
Baby~ want your love Baby want your love~ Oh Oh~

我是傻瓜 我是只仰望你的傻瓜
感恩的事 朋友羨慕的目光
因為你是眼中只有我的傻瓜
傻瓜 我是只凝視你的傻瓜
我相信你 無論何時
就讓我們一起成為眼中只有彼此的傻瓜

Baby~ want your love Baby want your love~
Love you love you I’ll take you into my mind
Baby~ want your love Baby want your love~
Love you love you I’ll take you into my mind

~~~~~~~~~~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