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这样我也觉得幸福~Khaki Coffee


20120714~Khaki Coffee Bar

7点半早晨起床,乌云,下雨。原本计划自己去跑步,却因为这种天气而被逼取消。我只好开始赖在PPS前看剧。直到11点,觉得肚子在嚎叫,唯有起身出门找吃去。

在路上兜兜转转,脑子一直在反复的想想什么地方能让自己独处。1、2、3......咖啡瘾来袭,脑子满满的想着咖啡香KHAKI COFFEE BAR成为首选。

KHAKI CAFFEE BAR,除了售卖咖啡饮料,它也有售卖咖啡豆。我经朋友介绍到此品尝到老板亲手泡制的咖啡后就深深爱上了。新鲜的咖啡豆磨制出来的咖啡特别浓郁,浓浓的咖啡香让我幸福洋溢。


此后,这儿就成了我独处的地点之一。一本书、一杯咖啡、一份三文治,给我能量的起源地。


这是我自己独处的起点,KHAKI COFFEE BAR


小小的角落


卡波基诺,它是我的喜爱。



KHAKI COFFEE BAR 的三文治,新鲜又好吃。赞!



这一顿早餐,让我觉得幸福。

除了三文治好吃之外,这儿的其他食物也不错,如:Creme brûlée 。咖啡,更是好喝。

如果你是爱好咖啡者,欢迎大家来品尝。


Khaki Coffee Bar

ADDRESS

No. 632, Jalan Melaka Raya 10,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Malaysia.
6012 7862591
khakicoffeebar@khakicoffeebar.com


Operation Hour

Rest on Monday
Open on Tue~Sun
10.00am ~ 6.00pm

http://www.khakicoffeebar.com/

2 条评论:

  1. 是不错,让人会喜欢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爱喝咖啡,它是不错的选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