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雨后天晴

  

梁靜茹 偶陣雨(字幕)

詞:陳沒 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有一點點余地
愛不至于會離去

誰的青春沒有纖纖的愛情
誰又相信能不留在一起
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
誰又忍心都任意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見見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云 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揚起
不用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相底
你是圍繞的小集
你是未完待續都執著的你

誰的青春沒有纖纖的愛情
誰又相信能不留在一起
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
誰又忍心都任意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見見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云 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揚起
不用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相底
你是圍繞的小集

你是微醺的相底
你是圍繞的小集
你是未完待續都執著的你
我的下巴微微揚起
不用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相底
你是圍繞的小集
你是未完待續都執著的你

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

~~~~~~~~~~~~~~
至你:


回忆,都是最美的吗?
誰的一見鐘情不刻骨銘心?
偶爾有陣雨,雨后就天晴。
你,要加油。

                                 来自我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