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马六甲的LIMAU LIMAU CAFE

2012年7月29日 凉风晴日 星期日

假期,我要学蜗牛生活。
早晨,脑部运作缓慢。
最近,我都爱与自己独处。
早餐,想要吃的丰富。
环境,能让我偷闲。

驾车在马六甲市兜兜转转。时间一秒一秒的流失,最后把车停放与文化街附近。
太阳与凉风,并存。
我步入文化街,想要让自己能够获得小小惊喜。
也许那儿,会让我的早餐有所收获。

文化街,四处游客讨价还价的声音。
卡匝卡匝,相机人人身上挂。
我只身其中,娇小身形特别让人好奇。

与其慢步与大街,何不转角。
就这样,我转角遇上爱。

Limau Limau Cafe,出现眼前。
入眼,被吸引的是他们店里的摆设。

人,寥寥无几。
安静的环境,十分合适我。
早起的鸟儿,待遇真好。
上了二楼,为自己点餐后。
我开始独自发呆、拍拍照、上上网。
就将,消磨了我早上的时光。

到了下午,陆续嘈闹声。
到这的人儿,多数旅客。
悠哉的时光特别快过。
告别,被打断的心情。


早晨,人客不多。

舒适的环境。

我挺喜欢的角落之一。

老屋特色,风味好。

二楼看下的厨房与梯级角落。


环境良好,能躺却不好睡着哦~


小小阅读角落。


其实,二楼的空间不是很大,摆设内容却很丰富。


我喜欢的角落之二。



这儿的Banana Pancake,我却不是很喜欢。


这儿的Banana Milk Shake,真的好喝。
食物也很新鲜,价格也很公道。


有时候,不妨学学蜗牛生活。

有时候,让自己好好的独处,是不错的自我认识。


有关这间店店:

Limau Limau Cafe

No. 9 Jalan Hang Lekiu | (ph +6 012 698 4917), Melaka 75200, Malaysia

606 2922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