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幸福@一日间



“那如果我在爱情里也尽力了,你会不会也感受到我的真心?”

......幸福@一日间

最近刚结束了课业繁忙的日子,终于有时间翻阅而外的书籍,提升自己的脑袋知识。在书店闲逛了好久,百般挑选下,这本书《幸福@一日间》成了手中书。

《幸福@一日间》,作者穹风。他的书籍,我第一次翻阅。一页一页的阅读下,这本书的故事与作家的文笔虽朴实却能引起我的兴趣。尤其是以下的这句,让我有了一些些的顿悟。

“那如果我在爱情里也尽力了,你会不会也感受到我的真心?”

在爱的国度里,少不了真心相对。不过,在爱的国度里真心却也不是全部。我真心对你,却未能代表你也会真心的对我。“回报”这心态,在爱的过度里最好不要存有。因为这种想法会让自己吃苦头。

真心,也只是一种感觉。我告诉你,我对你是真心的,你感受到吗?如果真心是感觉,真心是行动,会否保障真心永不变?真心,不能胜于一切。

爱的世界,你说过真心待我。那,如今分手,真心如何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