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旅途的歌 -IN MY LIFE


 In My Life @ 在我的生活
EMI FUJITA

这首歌曲的旋律很轻快,很舒服,有一种很青春的味道,也很阳光。 这首歌曲是伴我多次出游的“途歌”。
出游、旅游,是我爱的生活方式。每当到一个新的旅途,都会让我回想以往旅途的人、事、物。就如这首歌曲的歌词“IN MY LIFE”,歌词都表达了,我那份浓浓的思愁。
我思我爱的人,我思爱我的人,我思我舍不得的物,我思.......很多很多......
听着它,让我思念,也反思自己。
~~~~~~~~~~~~~~~~~~~~~~~~~~~~~~~~~~~~
 IN MY LIFE

There are places I'll remember 
有些地方,存留在记忆中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但都已经已变了 

Some forever not for better 
一些永远不会更好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一些不在了,一些还在

All these places have their moments 
这些地方都有他们的回忆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我任然记得那些爱人,朋友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有的死亡,有的还活着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在我的生命里我仍然爱着他们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那些爱人,朋友

There is no one compares with you 
但所有这些朋友和情意

And these memories lose their meaning 
没有人会和你攀比

When I think of love as something new 
倘若这样那些记忆就不再有价值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当回想起那份爱情还是那么甜蜜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虽然我知道对于过往的人和物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我还是放不下那份思念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我知道自己会常常回忆其他们

Though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在我的生命力我更爱你一些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虽然我知道对于过往的人和物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我还是放不下那份思念及自己会常常回忆其他们
 
In my life I love you more 
在我的生命力我更爱你一些


每次的旅程,每次的外游,我知道你们对我而言,越来越重要。
伴我旅途的不只是新的体验、新的挑战、新的领悟,还有你们所给我的回忆。
因为这样,才会让我在每一趟的旅程后,出现新的自己。

朋友,家人,或许未来我的伴侣,我会越来越爱你们。因为你们的存在,我的生活才有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