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书.倾城之恋》

2009年8月26日 马来西亚.沙巴州 KALAPAI
《倾城之恋》 张爱玲
第二本伴我旅途的书籍。


2009年,我疯狂与海约会。
我爱海、爱游、爱夕阳、爱自由,更爱旅途带给自己的顿悟。这年,我把自己晒伤了,成了褐色皮肤的女生。至今,皮肤依旧这颜色。
《倾城之恋》是一本我在KAPALAI,沙巴州。以书换书的方式换取阅读的书籍。这是一本来自上海.中国姑娘在这庆假时留在书籍角落的书本。我会选择这本书,顾名书意《倾城之恋》,当时外游的心情。
这本书《倾城之恋》,张爱玲的作品,至今依旧令人难忘。它,让我顿悟,让我知道放手也是一种选择的道理。
夕阳、美酒、一本好书、一分心情和一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