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享受吧!一个人出走的旅行


爱自由,是射女的性格,是吗?


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壓力下,誰不曾偶而感到失落與寂寞,不時在心中浮現棄業出走的渴望?有些人不為所動;有些人卻選擇放手一搏,走向未知的旅程,為生命寫下新的一頁。为此,只要從一個小想法開始行動,生活立刻就可以變不同。

活在城市裡,我總覺得好像漂浮在半空中,不知道人生的意義,直到去別的地方,看見別人是如此認真地在過生活,看見這個世界是如此地大,我才發現,問題根本沒那麼嚴重,純粹是庸人自擾。

當自己有很多條路可以走,想清楚,不一定要死守一個地方不動。不妨就放開手去冒險吧,反正錢沒了再賺就有,大不了再重拾老本行。但記住,人生有很多選項, 別被困住了。自己每一次轉換人生跑道、大膽出走的心情,看準目標就前進,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人生總是有許多意外的收穫,在等待 著我。

最近,我也常问為什麼就是無法領悟生命的意義與目的? 在完全孤獨的狀態下,我被迫不得不誠實面對自己。終於明白,原來過去的我,只是一昧地在迎合別人對我的期望,卻沒有為自己活過,難怪我不快樂。我應該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不要再顧慮別人怎麼看自己,放手去做我喜歡的事才對。

从今,只要願意相信自己、活出自己,我就無懼於世界末日。因為此時此刻,我的人生了無遺憾。

出走旅行去,我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