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书.我爱故我在》



2011年3月12日 台弯环岛游
《我爱故我在》 艺人淘晶莹
第N本伴我旅途的书籍。

《我爱故我在》我超爱这本书。无论是文章的文笔或许内容,都是以一针见血的方式表达出来。我爱,我爱陶晶莹将想表达的一切,直接写出。直率的个性,像我。

陶晶莹,艺人、为人妻、两名孩子的妈妈。贵为李李仁的妻子,一段姐弟恋。彼此都是在失恋后,才相遇。至今,幸福在他们脸上上放映着。

选择《我爱故我在》随伴这次台湾环岛游,原因无他,只因为书本的标题吸引了我携带它。

是将的故事:

“最真实、坦然、痛快独白的纪念,读完它,你会变得很弱,也会变得更强。爱,是我们存在得一堂课。” 再来一句,“ 谢谢你拿起这本书,请翻一翻,包你柔肠寸断,涕泗纵横。”

你说,我能不买吗?

不过,这本书确实让我没失望。

女孩、女生们,不妨看这本书去,你会有收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