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想 咖啡 香


Angry Bird 图型的Illy 咖啡

2011年8月14日, TA CHI HOUSE AT MELAKA.

咖啡,我爱。咖啡香,令我振奋。


源起三年前:
咖啡是我抗拒的饮品。我不爱喝,还将它设为不健康的饮品。

事后三年:
三年后的今天,咖啡却成为我生活里不可缺乏的饮料。
原来,没有一样事物、人物,我们会一辈子的抗拒。
岁月会让我们喜欢上原不喜欢的,也会让我们把原喜欢的变成不喜欢,多么的戏剧化啊!

我爱上喝咖啡,是因为曾有段时间自己一直的熬夜与失眠。
为了度过那段难熬的岁月,咖啡就成了为我提神的药方。
为了应付第二天的工作,咖啡是唯一的选择。

久而久之,喝咖啡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它像海洛因那样,令我着迷。

现在,
我不再是为了熬夜与提神而饮用它了,
而是,
为了品尝它的香、滑、纯,也更爱它的味。

一天一咖啡,精神奕奕,心情也好,已是我的口头禅。
咖啡配上一本好书,能够陪我消磨时间。
对现在的我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

据说,喝咖啡的人士,都是有品味的。
从喝不同口味的咖啡,也能得知那位人士的“品位”。
是真的吗?
哈,是传说,听听无妨。

喝咖啡的我,
会随着当天的心情决定该喝什么口味的咖啡,
咖啡乌、白咖啡、摩卡等(咖啡种类多)......
不同的心情,一本书籍,再配合不同口味的咖啡,
写意去的日子,我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