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书.蔷薇岛屿》


2009 马来西亚 -停泊岛与热浪岛
《蔷薇岛屿》 安妮宝贝
这是一本我在旅途中伴我的书籍。

一本来自上海.中国人士所留下的书籍,名为LILY与菲菲。2008年8月1日,书上是这么记载的。

书上有着短短的一句,内容:
这是一本适合旅途是阅读的书,随着浓浓的文字,短小的文章,带你寻找旅行的意义。

LILY 与 菲菲 留

古人,是以物换物。现今,而我却.....

还记得,2009年5月1日外游与停泊岛。在午餐时段,餐厅里的角落,收集了各种语言的书籍,供食客与住客阅读。而爱书的我怎会错过这机会,当然将自己置身其中。

冥冥注定,《蔷薇岛屿》书名已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和管理员商讨下,我第生平第一次,以书换书的情况下,换取了它。一本小叮当漫画,换取《蔷薇岛屿》,赞!也得谢谢我的朋友,捐出他的漫画,哈。书本的名字,正配合一趟在岛屿游玩的我。开心。

阅读后,不失所望。是一本让我获益的书籍。作者:安妮宝贝,作品风格独特。文章亦能启发了我当时为何要坚持旅行与摄影。还让我觉醒,有梦得趁早行动。

感恩。我的梦,来的不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