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五月天《OAOA》单曲



2011-9-16《五月天追夢3DNA》主題曲《OAOA(現在就是永遠)》,是五月天為電影創作的新單曲。
认识五月天,认识这首歌,也因为看了这部电影。这首歌曲,主唱阿信自己操刀作词作曲。听完这首歌,面对生活的丧气精神都飞走了,满满的斗志又回来了。这歌词已是改篇过,不过与之前的相比,我本人较爱现在的歌词。歌词传达了自己的人生觀,還有主唱阿信也把词念說的很好 。音乐、唱将,把垂泣的我我呼唤回来。

OAOA(3DNA電影主題曲)

詞曲:阿信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REPEAT*
~~~~~~~~~~~~~~~~~
30岁+的五月天们,在这首歌曲里,让我觉得他们面对自己喜欢的音乐,年龄不是问题。那么我面对自己的梦想、生活,我也能有这这种精神吗?

歌词里,有几句语言,让我和他们产生了共鸣......
就是这么几句:

人生都太短暂 别想 别怕 别害怕 现在就是永远
人生都太短暂 去疯 去爱 去浪费 ......

我想,我得把现有的时间 好好使用......
别让年龄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这首歌,它激起我面对现在的生活。愿大家能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