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才知道的自己


最近的自己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 ( 我才知道 )

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 不回来了。 ( 我感受了)

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 ( 我才开始 )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 我体验了 )

2 条评论:

  1. 好chim啊老师!不要胡思乱想了,活在当下才是重要,珍惜身边的命物。

    愿你开心 :)

    回复删除
  2. 朋友间谈话,而有所感触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