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讓自己變成一個成熟的人





讓自己變成一個成熟的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在個性上也做很大的改變。男人會比較需要自己的空間,而女人需要的是談話的對象,當結了婚之後,兩人的相處要如何去互補及拿捏,這也是「愛」當中的另一門學問了。

我 之前其實是一個很任性的人,但我問自己「這樣下去的話,我要錯過多少開心的事情?」於是我慢慢的去修正我個性上的缺點,變得圓融,變得能夠與人相處,也學 習懂得體諒另外一半。

畢竟要找到對的人是真的需要緣分的!除了找到適合的人之外,也要讓自己變成一個能夠相處的人,不要再只是以自己為中心,若是在一起很 辛苦的話,又怎麼會願意在一起一輩子?

第一步,先讓自己變成成熟的人,這也是在愛中要努力學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