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转身 ~远去


转身 远去

三月十二日

有人转身 ~离去,有人转身 ~ 远去。
而我属~后者。




拿起小黑,带着新买的小白(Olympus EPR-II),我启程去了。

这趟旅程为期九天,到过两个不同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国家。
台湾与香港,我在那儿留下了我的足迹。

到了,也别了,
却还是不觉得满足,还有很多的文化需要我慢慢地去摸索与体验。

你知道吗?
转身离开,使我眼界大开;转身远去,使我获益良多。

这趟旅程,无意让我发现自己的世界原来可以是那么的美好。外面花花的事物,很是迷人。
我在沉淀后的心情注入了很多对未来日子的新热情指数。

我要的方位,我要的事物,我该改变的与接受的,统统都在心里有了答案。

我,爱上现在的逍遥生活。Muackz......(^.*)"'


2 条评论:

  1. 认同!!! 所以告诉自己,如果可以,每年都要出走一次~~~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