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可爱的小偷











(2011-02-27 )

~ 小偷的故事 ~

小偷,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你给我听好了,知道吗?

小偷,
你近来好吗?
我们彼此该是不知道对方,但是也可算是萍水相逢。而我知道最近你发财了,是吧?
你知道吗,我对你又爱又恨的。因为没有你,我也不会有将的体验。那,我该谢谢你吗?
当我看到那一刻的时候,心情七上八下,苦笑不得,嘴巴哑哑说不出话来。朋友们得知后赶过来看我,还以为我会哭的稀里哗啦。怎知,我却异常冷静得很。
这不是说我好欺负哦。只是我当时被你的所作所为吓得傻傻地。竟然你以选择用那方式对我,我即使哭泣也没能改变什么呀。不过,当下我的心是疼的,很疼那种。我的情绪已经被疼到哭无累,手脚发软。
小偷,你可知道吗,我真的很气你。我不是气你让我损失钱财,而是你偷走了我的回忆,偷走了很多对我很重要的东西。你偷走了朋友对我的爱,你偷走了家人与朋友为我留下来的回忆,这些是有钱都买不回的事物,你知道它们对我多么的重要吗?你.....你......你真是狼心狗吠。呜~
小偷,我承认,我也是有错。我制造了一个让你犯罪的机会。我引起了你内心坏坏的欲望。难道你不知道吗?你这么做会增加你的罪恶,有一天你也会得到报应的。
小偷,在这我也要感谢你。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感受到家人与朋友的关爱。让我自己面对了另一个难题,也让我学会怎么去解决它。你让我知道我比之前更成熟了也更独立了。还有,你也帮我把原本不舍的丢弃的东西一并带着走,帮我丢了心中的负担。顿时,我喘了一口气,轻松了。谢谢你噢。
小偷,你这次的出现算是合适吗?我问自己。虽然一切得要从新开始,不过这一切该是美好的吧。得比失多,我该是感恩的。
下一次,我会加倍小心,不会让你在犯罪,增加你的罪恶。这次我让你犯错了,其实我心理也很不安,真的。或许是你急需金钱,却想不到办法解决,才让你犯下这错误,对吗?我内心是这么替你想的,而我也将安慰自己。就当是我为你解决难题吧。可是,下不为例噢!
经过这次后,我从新为生命再度注射新的热情。 谢谢你,小偷。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是无需的。

祝你:吃得饱,也睡的暖。


天使

201103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