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刁蛮女孩大闹刁曼岛


2012年7月6日-7月8日 雨与阳交集 开心

我国马来西亚出名岛屿名不胜举,海地世界之美让人忘返。今年,我让自己的足迹轻留与我国其中一个岛屿-刁曼岛(好几次跟它差肩而过,很是遗憾)。刁曼岛闻名于潜水天堂,这次有机会到那也因为这关系。第一次踏上这岛屿、第一次潜水,第一次让自己在它身上留下脚印,兴奋心情可想而知。

5日,晚间。我与ICE到秀丽家过夜,只为了凌晨方便出发到刁曼岛去。享用晚餐后,我们三人还结伴到TESCO买些用品与食物。这时候,我接到一通Lo的电话,告诉我秀丽将家里的钥匙遗留在餐厅里。爱闹的我,动了想要捉弄秀丽的念头。和Ice沟通后,我们决定不告诉她,还假意询问她家里的钥匙。付费后,我们俩假意问她,她无头苍蝇的照着钥匙,很是紧张。我们看在眼里,笑意在心里。车子经过餐厅,我下车拿钥匙,上车后,还是继续欺骗她。Ice还说或许她的钥匙还插在锁头上。哈哈哈,她得知我们捉弄她后,七龙珠上身。

吵吵闹闹,收拾收拾,我们近12点才睡。闹钟在3点半响起,赖床近4点才起床的三人,慌慌张张梳洗后,赶紧在4点半前出发。

前往Mersing的路程都是我在开车,小心翼翼驾驶。一路来往的车辆很少,所以很顺畅。大约早上8点,我们抵达刁曼岛码头。教练在码头外接纳我们,还帮我们挂号了,感激不尽。大约8点30分,我们上船出发。天空乌黑,下雨吗?

船只抵达Genting,上下顾客。因为假期,刁曼岛人潮挺多。我们的目的地是Tekek。Tekek比较多行政部门,学校,警察局与医院。是刁曼岛的主要的中心点,这里也有几间免税店,售卖的酒与香烟都很便宜。这里也有几家潜水公司与酒店。人潮也挺多,环境挺干净。

我们步行到居住的地方。很靠近码头而已。大约15分钟就抵达Coral Reef。收拾好,我们开始进行潜水训练,秀丽就自我享受美好时光。看海、听海浪声、阅读等,秀丽可是很陶醉。苦了我和Ice,我们两人一直跟随教练的步伐,不是上课,就是下海,早上到傍晚。除了到了夜晚,我们才会相聚,闲谈、才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夜晚,我会躺在吊椅上闭目养神,听着歌曲,享受海风抚摸我的脸颊。哇,真的很放松,很自在。

老天很眷顾我们,天气一直都很好。没有太猛的太阳,也没下很大的雨。阴阴凉凉,很舒服。所以,我们都没被晒得很黑。哈。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很快的,三天两夜的刁曼岛之旅就结束了。刁曼岛,希望下次再见。谢谢Ice与秀丽,没有你们,我也不能圆梦。爱你们。

照片篇:

2012-7-6 第一天抵达刁曼岛。

在Genting码头看到这有趣的画面。

Coral Reef 我们居住的地方,经济便宜。

住所外的沙滩与躺椅。

老外很喜欢晒阳光浴。

这就是我在晚间躺着听歌吹海风的地方。

船只、树木、轮胎缺一不能?

酒,在那也是不能缺少的饮料。(我、秀丽与教练干杯)


照片篇:

2012-7-7 第二天
,刁曼岛的热情。

早晨,蓝天、蓝海。

潜水社,抹脚布,够创意吧!

早餐就在这解决。

两位美女,后一(秀丽),前一(ICE)。

简单的早餐,吃饱潜水去。

住宿旁的PUB,晚间还有人驻唱,赞哦!

PUB的装饰。

我是海盗王?

呀呀,你被我捉了。


Tekek的其中一件询问中心。


傍晚,夕阳西下。

退潮了。

秀丽的无意间刮伤,Ice 连忙处理。


照片篇:

2012-7-8 第三天,
刁曼岛不舍你。


抢了Ice鸡蛋后,吃的津津有味的两只猫。


悠闲的时光,悠闲的你我他。


下雨了。

海洋,沙滩,脚印。


除了潜水,还能划船。


小褐与小红,相约刁曼岛。


褐褐很喜欢与我外游。

再见,刁曼岛。

告别三天的假期,告别潜水,告别刁曼岛。再~见。我终于到过刁曼岛,而且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谢谢给我美好回忆的你们,猫猫、风景、人、物。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