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2012 奥运会的羽球赛

第一项我观看的奥运会项目,也是第一次坐在电视前观看奥运会节目。

在2012年奥运羽球比赛项目中,马来西亚的选手,李宗伟虽然没有赢得金牌,可是他"银"了全民的祝福。也感谢强者中国,不断让选手们力争上游。李宗伟虽败犹荣,我们都相信着,会有更好的李宗伟,更好的马来西亚!李宗伟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再度对阵林丹,与林丹苦战三局,以2-1(15-21、21-10、21-19)最终败给林丹。








为了自己,付出的血汗,是无价的,值得。













李宗伟反应灵活、防守出色、回球变幻莫测、突击的爆发力强、步伐快捷、打法稳中带攻。













这一天,除了为自己,你还为了国家的荣誉而战。心理压力,唯独你自己才能化解。








多年的付出,换来的或许不是所期待与想要的结果。人生,不就是没能十全十美吗?
失落的心情也是唯独自己才能体会。
体育精神,不舍不弃。









谢谢你,让马来西亚的国旗第一次在2012英国伦敦奥运会上飘扬。







后记:

运动员上场参赛之前,付出的血汗,不是身在其中,是不能体会其中辛苦的滋味。
有人羡慕得奖后的奖金,认为那是纳税人的钱,不过这是该运动员所付出得来的回报,不是吗?

有谁知道,一位运动员在之后要付出的代价有多大呢?
身体上背负着满满的伤口与疼痛,这些都是运动员自己得承受的感觉。
有谁又知道?知道为何不说?

眼红他人的奖金,为何不想想他人的付出?他也是付出血汗所换得的。
还是眼红?那么,不如自己上场吧。那么奖金就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