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几米说拥抱拥抱

2012年8月12日 晴天 星期日


“没有一个拥抱该被忘记”
~ 几米



我,欣赏几米作家的画工。我,喜欢他的故事内容。

小小故事,大大道理再加上图画的承托,真是入心呀。在图画与短句的搭配之下开始说明亲情、友情、爱情、甚至探讨内在的自己,能不爱不释手吗?可是我,却从不拥有他的一本书。
不知道为何,就是没有将他的作品收入书橱里。是价格问题呢?还是,喜欢不一定要拥有的心态?我,也不知道。

最近,书局大减价。作家几米的书大有折扣,原价与折扣后的价格相差十多零吉。我的天呀~真是惊喜特价。不过,我还是没买他的说。倒是身边的朋友买了。还与我交换其他的书籍阅读。

《拥抱拥抱》来自几米。这本以狮子为主角,故事内容围绕说狮子想要拥抱与拥抱他人时所面对困难,如同人们矛盾的内心在心情。人们想要拥抱却又害怕拥抱。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爱人。今天,你拥抱了吗?我推荐你看这本书,喜欢我喜欢,你也喜欢。


《拥抱拥抱》 来自几米



狮子在想要拥抱他人时,反而没获拥抱,却受伤了。


只要自己先开始拥抱他人,他人也会拥抱回应你。



有些拥抱,错过就不在。

有些拥抱,错过就不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也如此。只要时机没能把握好,错过,就不在。

拥抱吧,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