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春与夏 :三与四之间


春与夏

嗨,2012的春季余下,
夏季正盛。
我正学着蜗牛在生活了。
一步一步漫漫往上爬,
一步一步漫漫欣赏路边风景,
一步一步学会活出自我,
哪怕需要花费的时间比其他人还要来得更多。
我,就是我。





2012, 好久都没能为自己留下点什么回忆录了。老了?倦了?腻了?(叹气)

忙啊~忙啊~忙啊~
‘忙碌“,这两个字套在自己身上,合适吗? (自问)
有谁不为自己活在这世上的理由而忙碌呢?(自答)
你,我,她,他,它? ( 质疑)


(回忆)
告诉自己,三年就是三年。
我得用三年去做自己爱做的事,去玩成在少女时代想做的事。(大笑)
我从没忘了,我爱照相,我爱拍照,我爱旅行,我爱到处的溜达去。
听着音乐,自我陶醉,带着日记本,带着一本心意的书籍,写自己的故事去。
不错啊,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
至少这三年到过了几个地方与国家:登加楼的热浪岛与沙巴州的西巴丹岛屿去当美人鱼,到茅草山爬山去练体力,到台湾与香港享受天伦之乐,到泰国曼谷学血拼,到意大利看斜塔,到瑞士看雪山,到法国去浪漫...... (超级陶醉其中)

每一次的远行,我都为空空的脑袋,装满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五彩缤纷,灿烂得要命的回忆回来。
收获一定会有,不过未必是物资,也许是旅途发生的事或沿途的某一幕,
为自己带来的启发。
我,爱疯了开拓视野后带给自己的能量与远见,好像证明了自己又成长了。
(不赖的感觉自我良好)

好啦,三年了。
该收心了。
我得要为下一个目标前进了。 ( 惋惜)

所谓,
没有忙碌的日子,又如何证明自己在世界上是活的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对吗? (自嘲着)
我,选择了让自己踏上忙碌的生活。这是一条不归路,我得要为这条不归路附上相当沉重的代价。 (哈哈笑)

是呀 ,我选择进修,这得要为期四年学期。(自傲)
我,拍着胸膛,大声的告诉家人这决定。(骄傲)
哈哈,半工半读的日子又得开始了。 (悲哀)
告别之前半工半读的日子,已有五年多了吧! (算着)
噢,现在又走上旧路一条啊。 (懊恼)

这条不归路再次让自己获得了不少的收获。 ( 盘算)
我,为自己增加了不少的:压力,烦恼,皱纹,黑眼圈,坏脾气。 (得意)
同时,
我也让自己牺牲了:睡眠,时间,休息,阅读,写部落格,拍摄,悠悠的下午茶,逛街与聚会(壮烈牺牲)
不过,
这些什么什么增加与牺牲都是值得。因为要愿了这个梦想,一个属于自己与爸妈的梦想,一切辛苦都值得吧。 (大声地说出)

或许,在别人眼里这些都不算什么。
不过,那是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
这些背后的意义,对我而言却是十分重要。 (感触)

我己背着家人(爸爸与妈妈)的期盼,
背负着对自己的承诺,
正在一一实现对自己许下的愿望。
一步一步的朝向亲手绘画的蓝图前进,从不怠慢。 ( 真诚)

哈,24小时不够用,已成了我的名言。
大学课业,学校工作,家里事项,朋友;
我,压得喘不过气。
原来,在各方位找出平衡点事那么的难掌握。 ( 伤神)

做课业,没朋友。
工作时,烦课业。
见朋友,忧费时。
我,怎么了? (疲累)

打起精神,加油去。
朋友,莫怪我。
家人,请体谅。
自己,得照顾。 (打气加油)

好啦,结尾了。
三年前,到处见闻去。三年后,进修去。
我的蓝图,还在为它上色。

噢,忘了还有三十岁前的愿望 ~ 上山下海。
对呀,忘了说:我,将在今年先下海与鱼儿畅游 ~潜水去。
上山,等着吧~我~会~实~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