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Mayday五月天【星空】


五月天 -- 星空歌词

是否就这结果

命运偷走苹果 只留下结果

时间偷走初衷 只留下苦衷

你来过 然后你走过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看那么多的灿烂的梦

以为快乐会永久 像不变成星空 陪着我
如果天亮 织女光年外沉默
回忆牵着 梦想何时找到日落
我爱过然后我沉默 人海裹漂流
那一件我们望着星空 未来的未来 从未想过
当故事失去美梦 美梦失去了线索 而我们失去联络
这一片无言无语的星空 为什么静静看我泪流
如果你在的时候 会不会伸手拥抱我
细数万星闪烁 细数此生风波
原来所有所得难获 不如一夜星空
之中的温柔 回忆边的笑容 仿佛只要伸手就能触摸
摸不到的颜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拥抱 是否就叫做微风
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
从前从前的从没变过
寂寞是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仅有的拥有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
至少回忆会永久
像不变星空 陪着我
最后只剩下星空
像不变星空 陪着我
WOW喔噢~ WOW喔噢~
DALALA~ DALALA~ DALALALA~


很棒的MV~~很棒的歌词与曲。

很喜欢这首歌诠释的一切

关于爱情的诠释特别的有感触。

原来,

愛情,是自由的~但不是隨便的!!

喜歡,是可以很多很多很多...但,愛只能給其中1個

愛情,不能隨便~一旦選定不管多少苦難都要撐過去~共同面對

自由,不代表能夠放縱~有了小孩,愛情不再是只屬於2個人~

然而"分離"總是隱含著"問題",去消滅問題才是成就一種真愛~

一個家庭的破碎,最痛苦的永遠是自己的孩子~

幸福的家庭,是每個孩子心中都有的美夢...

請不要讓他成為必須望著星空才能夠看見的幻影~

这是我从这首歌领悟到的,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