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那就这样吧~随缘~

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 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那就这样吧。随缘去~
感恩上天眷顾我,让我能吃了顿丰富的晚餐。这顿晚餐,得来不易。或许外表看是“赖来”的晚餐,但倒不如说是硬要来的。
等了好久,愿望达致。预期的感觉与成果是两码事。不过,却也令我愿了个梦。
再前进做一步,我该是没胆了。止步了,我对自己说。或许,经过这次后,我该梦醒了。
老天,谢谢你给了我这么一个夜晚。一个星空满天的夜晚。
“星空”-五月天的歌曲,词中提到:

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
从前从前的从没变过
寂寞是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仅有的拥有

是的,你让我知道今夜是美丽的星空。但,我却依旧是自己抬头向星空望去。
从前至今,从没变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