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尝试

蔡智恆的书籍~ 回眸

听朋友说这作者的书籍比藤先生的真实。

(回眸)
是一本......
三个不同的故事,诉说相同的动人回忆......

第一个故事是-回眸
第二个故事是-遗忘
第三个故事是-遇见自己,在雪域中

我喜欢书里的诗句,虽然不是作者所写。但是却句句入我心坎。
这诗句来自- 仓央嘉措,西藏的喇嘛。为了心中的女神而写的诗句。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的转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遇

来自于 - 仓央嘉措,西藏

这本书最让我感触良多的就是这首诗句了。望你也能体会诗中的意境。

——————————————————————————————————————————————

你看了这本书了吗?如没,那么看去吧!也许你会喜欢。






2011-12月假期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