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快乐是选择















我竟然没有调头,在最残忍那一刻
我静静看你走,那一刻一点都不像我

人会变得温柔,那是因为透澈的懂了
懂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

问自己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而不是骗我

很爱过,
谁又会舍得
,把梦给摇醒了
而我自己宣布了与你的幸福不会来了

用时间,用心酸微笑的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是好的,也知道明天是自己的

我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快乐是要自找的。

2 条评论:

  1. 生活,生的意义在于活,活的意义在于幸福,
    幸福的本质就在于自由与快乐!

    愿天使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CINDA,

    谢谢你.愿美好的一切也随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