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勇于接受每一个挑战


'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这句话常在我耳边盘旋,常在脑海里思考。我要如何将这句话应用在自己身上呢?想......


这张照片是在我策划拍摄情侣活动的地点摄下的。微黄的草地,辽阔。微风轻吹,太阳高挂。霎那,我摄下它。感触的心情顿时流露。

小草虽然发黄,不过风吹又起,生命力极很强。远处的盏盏明灯,照明着小草,仿佛给予它鼓励。


心想: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接受,放下,走下去。


猛然回首,这段时间,我竟能感觉别人感觉不到的,体会别人体会不到的。一年了,我让自己在一年里成长了多少,我不知道。不过,可以很肯定,我学会用心,用眼,用行动去体会这个世界,周遭的人事物。不知不觉,自己的生命原来已经到了另一个阶段。还真是感谢过去,让我有机会磨炼自己。

在来的日子里,愿自己所做的决定,会令今生的生命添加色彩。或许,我的决定不是最好的,但是,却要是最适合自己的。

人生之精彩在于生命的过程,而不是终点的结局。在面对生命里的每一个难关,我皆希望我都能勇于接受每一个挑战。赢了,从此开拓生命之路;输了,我也无愧于心。


我的生命就像小草......看似廉价,但是却比温室里的小花体会更多,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