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无尽透明的思念



无尽透明的思念

窗外飘着晚了一点开的花香
阳光看着太早出现的苍白月亮
不管缓慢还是匆忙 世界都一样
用安静的口吻说着无常

每当听见时钟滴答不停往前走
忽然发现熟悉街景又换了脸庞
爱被时间化上新妆 模糊了模样
想起你时有风轻轻扬
把你吹向更远的地方

那是无尽透明的思念
轻薄像空气渗透进我的心
每次呼吸也许都是叹息
却更像在呼唤你OH BABY

那是无尽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让人情愿沉溺
也许我的爱也早已透明
所以你总想不起我爱你


这张照片拍摄于KENN WAI,EDIT于我。三月16日我们到KOTALAKSAMA附近寻找将要来临拍摄活动的摄影地点。

他帮我照下了不少照片,唯独这张牵动了我的心。看到这张似名信片的照片时,当时的心情就像无尽透明的思念,一路涌上我心中。回忆,就在当下。一时间,久久不能释怀。

“ 想起你时有风轻轻扬,把你吹向更远的地方......”。多久了?我没有思念你?想起你?回忆你?心情起伏有如股票,嘻!为何心情突然转变得那么快?就只因为一草一木,还是因看到这张照片惹的祸?touch 到了内心深处去,哈。

这首歌,喜欢了好久。不过就是找不到照片来搭配。现在,一张照片,一首歌,一时的情绪。我最终还是找到你们互搭的朋友,呵。

风儿,带给了我对你的思念,也同时证明了原来你已经离我好远好远。我多么惭愧啊~

庾澄庆 - 《无尽透明的思念》 ~ 带我思念了你 -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