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2014 的感恩

家人

谢谢爱我的家人在2013年给我满满的爱、关心及照顾。最爱的妈妈已经待在马来西亚了,多谢她的美味佳肴让我在一年内肥了三公斤。虽然长胖了,不过我是肥着都觉得幸福。希望家人在今年健康快乐、一切顺利。谢谢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

朋友

朋友分为知己、老友、朋友或是普通朋友。无论我和你的关系在哪个阶段都希望大家能在今年多多聚会、互相包容与了解。谢谢大家在往年的照顾与体谅我,没因为我的忽略而忘记了我。愿我们的友谊似水长流。

同事

合作、配合、了解、行动都是你我之间关系不能缺少的性格。谢谢同事在工作上的协助让一切事物完美落幕。新一年起航,希望大家依然合作无间,互相配合以求完美。

爱人

我依然相信你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等我,你没能在之前出现那是因为你想让我充实自己、见见世面、多体验一个人的生活并学会爱自己、照顾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更加的成熟与稳重,更加的了解自己,那么幸福才会靠近我。我准备好了,你呢?



总结2013

2013 的我是快乐的,拥有两趟完美的旅程(韩国与越南),学业顺利、工作稳定、健康快乐。最重要的事是心态的转移,更加的认清自己的内在与外在条件。所以回想起来以前所伤害自己的人与事物难免感触深厚。所以说,对于激发我的人们我有话说:

我很感谢你 ,谢谢你, 给了我好长的依靠。那些美好回忆,我相信不是说要就能要的。还记得你笑容里的那暖阳, 还有,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它们还是陪着我出门,又陪着我回家。我最遗憾的就是我们的未来互相没有对方。而你寻获幸福,而我获得自己。我们没办法 一起完成相互梦想,但我并不难过。 至少你给我上了最好的一课,不是吗?往后回忆只会有你模糊的影子,今后满满的回忆会全属于我与未来的他。感恩你的离去,成就现在更加心智成熟的我。


                                   


启动2014

愿一切自己所计划的事务可以实践。屋子、工作、事业、爱情兼得意。当然,最重要莫过于自己的健康。所以希望能保持健康的体魄,开朗的笑声去迎接每个属于2014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