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我与“难”这字




我的條件找對象其實不難

但人聰明經常被說愛刁難

年紀大也讓人尷尬又為難

周圍不乏有為向上帥氣男

只是渴望牽成就真的很難

不愛的總是黏在身邊死纏

要誠諾的都說壓力大好難

有的人一時興起只想玩玩

選擇我還是他給不出答案...因為更難

久了我也是會累啊要不然

你們天天盯著我問煩不煩~

其實一個人過日子並不難

享受獨處學習和自己對談

沒事跑跑戶外擁抱大自然

活的開心自在又很有內涵

就算沒人陪也還有天空藍

{偶而小酌一下...還可促進血液循環}


{曲家瑞KristyChaRayOffici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