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泰国曼谷 2012 (一)

 

121212, 我还是依旧带着一本书,一个行李箱,一个我,习惯吧。
我在咖啡厅待机出游去。


八位小女子被泰国疯旋卷

20121212, 我今年的第一次飞机行。为期7天六夜(20121212-20121218)。比起去年,今年没有那么疯狂与出游。或许因为自己状态、时间、金钱都不允许吧!这趟的泰国行,在Ice的安排下终于都成团。而我,插上一腿的原因是因为跟上次来说,我更加期待这趟的泰国之旅。为何呢?因为是背包行,住名宿,而且景点都是自己安排。我超爱了、我超期待、超想感觉、超想感受这类型的出游。而且还是在异地,八位女生。全新的感觉与体验,对我而言,很是新鲜。一切出外靠自己,我能吗?

 亚航,被我选中乘搭的航班飞机。
天很蓝,心情很好。

机票、行程、名宿,一切在大家的协助下完成。Icelim,我们的第一主角。她的功劳最多。感恩。有她在,一切都变成顺利,也安排得很好。而我,只是找了几个想去的地方而已。铁路市场、桂河桥、水上市场等景点。我都想在这趟的泰国行圆梦。飞机,准备起航。而我也准备好了。这趟的旅行我希望带给自己不一样的视野,让自己更加的独立。内与外,都坚强些。



 音乐、书本和褐褐,伴我出游。三宝,从没离开过我。


八位女生,其中三位是Icelim的朋友。第一次经与他们碰面,不怕生的我,其实没担心太多。反而希望他们能为我带来不一样的火花回忆。我的心态,或许我们彼此能互相学习吧。Beekem,第一次坐飞机与我们出游,她心情是亢奋的。Siewlee与凯雯是没问题小姐,一切都顺意的女孩。我和Icelim,射手座的女孩。另外三位,Ang Hanny是购物狂、aiwei与aisha(姐妹), 妹妹是姐姐的财政,比较活泼,而姐姐比较属于慢热的人儿,但是他们都很好相处。



空姐要求我填写入境资料,猫头鹰再一次高飞。

一个多小时的飞行。上机,八位小姐的行李超重多过40KG,每人多付了马币35++,不过却没影响我们出游的心情。坐车三小时,抵达PATTAYA已是下午。这是我第二次到访这,只为了ART OF MUSEUM立体图画博物院。我很想到访的景点之一。


TUNE HOTEL,经济便宜,实惠。为了预算,我们选了它。
最重要,它的位置很热闹与方便。褐褐很开心见到许多新朋友。

入住酒店,放好行李。我们就出发到ART OF MUSEUM。Icelim带了Beekem与Lian看人妖表演后,再来会我们五人。

 

 TUNE HOTEL,简单的设备,只要你的要求不高。

我们乒分两路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这就是为何要有自由行。都说是自由行,但然能自由些,能满足到自己是见好事。无论平时我们如何的忙碌,最终也希望这几天,我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无惧无虑,慢条斯理,放慢脚步。不强求,不追赶,随心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