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曲家瑞:給前男友的一封信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他帶給我的歡樂
沒有任何人能比的過
可是他說
犯了不可原諒的罪過
必須離開我
再回去跟她過

原本相愛的兩個人
相隔兩地過
他決定再也不聯絡
要我一個人好好過
我的眼淚流不停
拼命地試圖挽回
他的她大哭大鬧
說什麼都不放過

我握著他留下來的日記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
要怎麼過

如此卑微的看著這一切
從眼前流失
沒有立場 誰的錯 痛哭過
只能說又是一次徹底的失敗
一個人非常無助地
歇斯底里過

真的很愛很愛過
也對他恨到不行過
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
一起做過的夢
為什麼他沒有選擇
跟我一起過
我告訴自己
再痛都要學著Hold住過

帶著傷口回到起點重新來過
於是我恨過 放棄 逃避
嘗試再愛過
我孤獨 渴望 失落
也一再受傷過
誰不想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過
但總是被對的人狠狠甩
被錯的人莫名其妙愛
也無緣無故好幾次被人騙過

這些年我也慢慢地熬過
沒有他
朋友安慰伴隨著一起難過
是否還有勇氣
迎向未來找個真愛

誰不想遇到對的人
一輩子轟轟烈烈
可是每次想起
心裡還是會痛會難過

當初怎麼捨得丟下我一個人過
現在全身的抗體早已遠遠超過
只是下個週末不知道要找誰來過
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
問我重新再來又會怎麼做

這年頭曾經怎麼過
有誰在乎過
總之別像我 曲家瑞
十年後還在這裡靠著回憶過

出處:20120822《姊妹淘心話》姊妹們別怕!!一個人的情人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