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我开始欣赏的歌手 —— Lena Del Rey




Lana Del Rey,独立女歌手。从2009年就开始活跃于网络,2010年时已自发专辑供网络下载。随后签约经纪人公司,凭借2011年10月的EP《Video Games》令其人气急升,除了这首歌被著名报刊杂志《The Guardian》称为2011年年度最佳单曲外,2012年1月14日在Saturday Night Live她有一场演出。Lana Del Rey首张专辑《Born to Die》于2012年1月30日正式发布。


演艺经历
  

早期生活   

Lana Del Rey生于纽约城,成长于普莱西德湖村(Lake Placid,New York)。她15岁时被父母送往康涅狄格州的肯特寄宿高中就读。后来Lana回到纽约城,就读于福德汉姆大学,但为追求音乐事业而中途辍学。

中文名: 拉娜德雷
外文名: Lana Del Rey
国籍: 美国
出生地: 美国纽约普莱西德湖
出生日期: 1986年6月21日
职业: 歌手、模特

更多关于她的资料能在这里获得:http://baike.baidu.com/view/6757865.htm

这类行的歌曲与声音,我开始欣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