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我有隐形的翅膀



歌曲:隐形的翅膀 专辑:《潘朵拉》 歌手:『张韶涵』

歌词: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要想用心灵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车飞过远方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要想用心灵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车飞过远方
隐形的翅膀 让我分钟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一首代表四年前自己的歌曲。一度非常的喜欢这首歌,成了心腹。每天都哼歌,电话的来电铃声也选了它。

四年前,它成了勉励自己不跌倒的抗生素之一。这歌配上那时候的处境 ,真是绝呀。无数的夜晚,反复的聆听。久而久之,不知不觉,痊愈了。这歌,就此结束被我聆听的命运。

————————————————————————————————————————————————

几天前听闻你的喜事,真的替你感到安慰与高兴。恭喜你,我是真心的给予我的祝福与你。记得要健康幸福的生活着。186, 生日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