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闻咖啡香 ~ 我爱



















曾听说,懂得品尝咖啡的人是品位独特的。
曾听说,喝咖啡的人是因为想要苦涩自己。
曾听说,想喝咖啡的人是因为是夜而不想醉。
曾听说,你以前从不和咖啡做朋友.
为何如今却......对它爱不释手?

咖啡香、咖啡豆、咖啡的口感、咖啡烹煮法......
关于咖啡的一切,我都是因为自己而了解它。

咖啡,无论什么口味我都爱喝。
喝咖啡的口味,我从加糖的甜度到苦涩的口味,
这转变不过是那一眨眼,
一晃,我爱上咖啡以三年多。

一个人,一杯咖啡(无论什么口味),一本书;
我可以逍遥四分之一的时间。
一天一杯咖啡,已和我的生活脱节不了关系。

我爱咖啡香,爱咖啡为我带来的提神药效。
让我处理了多少的难题、面对了多少次真正的自己。
让我确定了方向,陪我跨步向前走。

爱咖啡,爱它默默陪我走过多少独自的夜晚;
爱咖啡,爱它对我的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