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雪之女王》


无聊之下,我看了韩剧《雪之女王》。
不认识男女主角,不识韩语。却选择听韩语,看汉字来看完这部剧。

故事内容离不开爱情,友谊,亲情。因为痛失友谊,断了前途,离了亲情。最后,也因为亲情与爱情,而把之前放弃的前途,争取回来。男主角:数学天才。女主角:疾病缠身。

多数剧里的爱情故事不是完美结局,就是凄惨、疼惜、也令人感叹。

《雪之女王》这部韩剧满足了少女对爱情的幻境与期待。不过故事结局确是悲剧。

我追着这部爱情剧看,不是因为我迷恋男主角。而是......

而是故事内容,令我感悟到人之难与忘记某事,某人,某物。或许是因为真心的付出,真心的对待。一切的舍不得只因为由“心”开始。哪怕岁月的流逝,记忆的增加。只要是因为真的,真的......用心付出过。无论过了多少个年头,多少个岁月。失去的,不是说能忘就忘,说不疼就不疼。

还有剧里的那座冰山“拉晋兰德”才是让我心动的理由。

“拉晋兰德”,我好奇这片雪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