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我还是学不会的事














我学不会的事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最难学会,也是最难懂的事。
而我学了好久,学也学不会。好迷惑......

有人问我:你如何待人?

以诚待人,以心待人。哪怕是曾经是伤害我的人。
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每一个我认识的人。
宽容的心来接待每个人所对我做的事。
我总是相信,我的真诚会感动到对方,以心和我为友。
你不伤害我,我竟可能不去伤害你,这点我深信着。
即使你对我说了,做了一些难堪的事,我尽可不放在心上,转身还是能对你微笑。
我不知道今日别后,何时才能见到你,因生命很短。
所以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怨恨下,我希望我的生活是过的快乐地。
我珍惜每位我认识的朋友。

“多个朋友,少个敌人”,我常对自己说。我宁可相识满天下,也不要被人攻击。
我一直以来都是抱着这样的信念。

不过,我错了。(沮丧着......)
人与人之间相处,我学不会的事还真多......

你的付出,或许对方是不会珍惜,视如粪土。
你的宽容,或许对方会觉得你好欺负,软弱。
你的礼让与待对方的尊重,或许对方会视为应该。

人与人间,为何不能有单纯一点的思维。
交往为了利益?为了自己而伤害我们之间的情谊,这不是我要的友谊。

我,只想拥有真诚的友谊。





3 条评论:

  1. 老师,以诚待人是对的。。

    如果别人不懂得珍惜,而伤害了你,你也别灰心,继续努力做好自己。。。

    愿你开心

    回复删除
  2. 天使,加油!别太在意人家。他们要用负面的角度去看这件事,你没有办法。人,总会犯错,但,你有更改的勇气,就够了!这件事,让你好好的学习。

    他有理,他可以提出想法,那是对的。但过后你已经沉淀,且做出更改,就好啦!就没事嘛。如果他真心要帮助其他人,做了,就别再攻击或大肆宣传。做好心,真心或不,人家都看到的。

    坚强,加油!跌倒就爬起来,以后眼镜戴好。局外人都撑你。

    回复删除
  3. 下次我会带隐形眼睛了~而且还是有色眼镜~^_^

    了解我者,信我也。
    不解我者,随他去。
    珍惜我者,我珍惜。

    谢谢你们。可别看我小小身子,我可是小儿强壮。哈~
    没事,没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