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的麻吉@大日子


20101226 - 我的麻吉( 翔与琴)的大日子

我的麻吉,我的姐妹,我的死党......我的知心朋友。我是怎么形容我与他们之间的关系。

与他们相识,从小学到中学,我们都是同一间学校,同一个课外活动,一起吃喝玩乐,旷课与外游。

还记得,翔爸在我初中二的时候,代我爸为我拿了成绩册,哈。
我会赖着琴的家,吵着她煮面给我吃,我会对她撒娇。她就像姐姐那样宠着我。

他们两人相恋与中学,我是他们间很大的一个电灯炮。不过,我很识相,该出现就出现。
曾经,他们分开过。不过,缘定三生,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终两位还是携手共度一生。

20101010,他们选择注册,我出席了。
20101226,他们选择共度一生,我出席了。

我想对翔说:高佬,你们的未来现在才正式开始。记得彼此要扶持,体谅,沟通。要幸福快乐。哪天琴流眼泪,对我哭,对我说。“她”所在我面前流下的眼泪,所说的话。一定要是幸福的眼泪,幸福的话语。

我想对琴说: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只要你幸福,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想对他们说:不好意识,因为我派了一位天使去闹洞房。哈,小小的插曲。难忘的回忆。你们要幸福快乐,早生贵子。


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麻吉,心照不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