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20101215~我是幸福的女生



20101215 -天使的 生日礼物。感恩为天使送来祝福的你们。
愿:健康幸福快乐永相伴着你我。


第一份礼物 “幸福 + 福气”

家人与我锁定3月会到台湾环岛游 + 香港自由游=全程9天。你问我开心吗?那是当然的,我很开心。难得能够与父母同行,这是一种福气,我要感恩。何况,我是那位只需要带着身体,护照与行李就上飞机的旅客,无需付费。谢谢两位姐姐。这份礼物是“幸福+福气”。


这是旅游的行程表。



第二份礼物 “亲情”

20101213 - 大哥大姐一家人与我玩转了新加坡的环球影城。这天的天气很好,细细的细雨也无损我们玩了的心情。挑战了很多“心脏”不知道能否荷负的游戏。谢谢哥哥与姐姐。我们享受了温情的拥抱。这份礼物是“亲情”。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入门票。


第三份礼物 “惊喜”

在毫无准备下,妈妈说她要送我Ipad。(都不知道她怎么知道我有这奢侈的欲望,哈。)我拒绝了。但是,在哥哥姐姐最后的决定下,他们要我接受这份礼物。(不知为何,我感觉有点内疚)。谢谢妈妈。这份礼物是“惊喜”。


还没到手的IPad。


第四份礼物 “温馨”

20101214晚上与家人在新加坡吃晚餐,吹生日蛋糕。不知道多久、多少年,我的生日没和家人一同度过了。尤其是在有妈妈的陪同下,陪我一起吹生日蛋糕的蜡烛。很珍惜那短短不到几分钟的时间。谢谢家人,我爱你们。这份礼物是“温馨”。



家人@生日蛋糕


第五份礼物 “我不是孤单的”

20101214 ,晚上。从新加坡回到家就往外去。几位朋友和我有个很简单的酒会在(Office Bar)让我度过不是一个人的生辰。20101215 ,0000am,我又一次的吹蜡烛,哈。虽然小小的一片,却也知足。谢谢小蚂蚁他们。这份礼物是“我不是孤单的”。


小小一片蛋糕,幸福洋溢。


第六份礼物 “窝心”

20101215 , 9.00pm.生日当晚,Angela Gan(小蚂蚁)邀约我吃了一餐很丰富的生日晚餐,我俩盛装去了位于Melaka Club 的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 。我们喜欢那的气氛与环境。我们还相约下一次得在那品尝红酒,希望不会等太久。118.80 很好的数字,我俩都认同。除了一顿晚餐,天使还收到了她送的礼物(是瓶香水),我喜欢那味道。感恩她,让我的生日添加了色彩。这份礼物叫“窝心”。


丰富的生日晚餐。


第七份 礼物 “感动”

倒数生日的最后一小时,谢谢Mr Goh、 Pohling、 Jonathan 及Andrew Gan.他们陪我度过了生日这天的最后一小时。感恩Mr Goh买了生日蛋糕给我。在要结束生日这天的当儿,我再次吹了蜡烛。很高兴在最后一刻,也有他们的陪伴。Thanks .这份礼物是“感动”。


谢谢Mr Goh送的生日蛋糕。


第八份 礼物 “奖赏”

我送了自己一份生日礼物。那是一份还没到手的礼物。已经预订了,不过朋友还没送到。而我也还没付费,^_^。这礼物是 Canon Flash 580 EX-II。愿我能好好善用它,发挥它的用途。这份礼物是“奖赏”。


我的奖励。

———————————————————————————————————————————

20101215 天使的生日。幸福 、温馨、 窝心、感动、惊喜。是你们帮天使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吹生日蜡烛、吃生日蛋糕、丰富的生日晚餐、家人与朋友的陪伴。感恩你们。你们让天使知道她是位幸福的女生。她活的精彩与快乐,她学会了什么是“知足常乐”。

天使的生日愿望

希望爱我的家人与朋友: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1. 你也太幸福了吧

    來台灣時如果到台中可以約一下
    哈哈

    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我是幸福的,我知道。所以我珍惜。

    好啊~要去时会在找你聊。。。。确定下。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