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懂了



我懂了 金莎

我在进退的路口
我看不见了天空
我快乐吗 我也好想躲一躲
到你的胸口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暂逗留
你快乐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 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 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 还有你问候 都让我心动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暂逗留
你快乐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 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 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 还有你问候 都让我心动

我不爱过 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 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 伤的够痛 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 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 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 还有你问候 都让我心动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

金莎 - 认识这位歌手因为听了林俊杰与她合唱的歌曲。
这首歌- [ 我懂了 ] , 送给一位身在吉隆坡的朋友。
我期待你来找我,不过不会再像那晚那样。

朋友,我希望看到你是快乐与幸福。
那天起,你是真的自由了。


2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听到都很喜欢的~

    老师,也送给你:)

    回复删除
  2. Thanks Cinda. Hope u always h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