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她给我的礼物


一份窝心的礼物。塞满了我们两人深厚的友谊,无限的感恩。
麻吉慧琴送我的感恩礼物,生日礼物,圣诞节礼物。

今天在忙于补习的我,从爸爸手中接过一份礼物。把我给吓了一跳。
无端端的为何有礼物收,我自问。

哈,原来是麻吉送我礼物。
她感恩我在20101010七早八早起身为她们两人拍摄注册照,特别感恩我。

想对她说:

琴,
我很荣幸被你邀请出席了你的注册典礼,真的。你不需那么客气,哈。

————————————————————————————————————
这份窝心的礼物,标志了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情。哈。
一份礼物,三个意义:感恩礼物,生日礼物,圣诞节礼物。

谢谢你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