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强壮了!

生命
是原来我享受现在的生活,我珍惜我身边的事物。
那么的短暂,所以不需执著于过去的事



因为知道过去再也回不来,也庆幸自己醒得早,所以才有今天的成绩。原来成就不是靠别人给与,即使你有爱人,家人,朋友的支持,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唯有自己争气,才能绘画自己的彩虹。

我的成功靠自己做到了。最近,我发现,少了你,我竟然可以走更远的路。失去你,原来没有想像的糟糕,反而获得的比失去的得到更多。

尤记得,去年的自己打电话告诉你,我失败了。你只是很客气的对我说“下次努力吧!”多么的冷漠与客套,当时傻傻的自己都还没发现,原来你已踏入另一个关系,都没有想要和我保持朋友关系。还真是笨蛋的我。

今年,我成功了。你的离开成就了我的成功,真的。一个人的自己,我来得独立也更加有信心。少了依赖他人的心,学会了独立。我学会在得到一样东西前,必会失去一些。我领悟这个道理。脆弱的我很容易受到伤害,不过现在的我即使脆弱也不会写于脸上,这是我现在成熟的标志。

06-10-2010,我收到面试成功的通知。对于未来,我更进一步了。

“加油咯,你是最棒的。”我对自己说。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老师,你终于明白了。任何人只能引导你道路;要走,都是要靠自己的

    其实,要放手才会拥有。。

    恭喜你面试成功。。。

    愿你快乐。。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觉。

    是的,没有放手之前的执著,就不会拥有今天与未来。

    好高兴认识“觉”,你是一位难得能深交的朋友。能与你唯有,是我的福气。

    愿你也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