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

无论你有多么好,世上总会有不爱你的人。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要好好爱自己,学着聪明些。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学着接受自己。

只有当你接受自己的一切,你才会快乐,才能够学着独处。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过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谈恋爱。

把自己当成自己的情人那样,好好宠自己。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学着对朋友好些。

重色轻友,人之常情。重友轻色,失恋之常情。

有了知己好友,单身的日子会过得容易些。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让自己进步。

男人有了事业,便有女人。

女人有了事业,即便沒有爱情,至少还有钱。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要学着潇洒,

要明白钱会溜走,什么都会失去,

我们手上沒有一样能够永远拥有的东西。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並不代表你不好,也不是他不好。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你让我知道我的友情与亲情从没缺席过。

当爱情缺席的时候,我的爱传送到了自己的身上,家人的怀抱,朋友的身边。

我爱他们。唯独你,我不会再爱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