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一颗心



2010 - 6 - 29 晴天

近日,感觉自己的心好像生病了。^-^

入夜,想要放空自己,
却发觉自己精神好紧张,心情很复杂,
我失眠了。

最近,身边发生了好多事。
快的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害怕,莫名的情绪。
紧张,莫名的暂居在心。
为何?

我说:
好害怕,面对失去,
好害怕,感受失去。
那种疼,是入心,入肺。
比起皮肉之疼,更难受。

我疼过入心的疼,
那是因为一样你认为很重要的事物,
你遗失了,再也找不回,见不到。
好疼,是言语无法传达的。

时间这药物不是带我痊愈了吗?
为何如今还会有隐隐作疼?

同一时间,我接到三位身边的人离开了我视线的消息。
这样的消息,带给我那莫名的疼。
我感觉慌。

我害怕,离开我视线的会是我最在乎的人。
不能想象,
没能见到他们的样子,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会是怎样的。
我不想再感受那种失去最在乎的疼。
真的。

我的心,
你能承受失去最在乎的那种疼吗?
如是,
你需要多久的时间痊愈?
不知道,不知道。

我想:
有些事物,我们珍惜过,拥有过,
却还是失去,
那么,就让他去吧!

就像有些人,
他转身离去了,也好。
证明他与你还在同一个空间。
你或许还能看到他的身影,听到他的消息。

如果,他是离开了。
除了疼,好好生活,
我们还能做什么?

思念他,是不是他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思念他的好,思念他的坏,
思念。。。。。。

我的心,
你快点好起。


3 条评论:

  1. 天使,
    要坚强然后快快的好起来
    思念都是美美的
    把最好的最美的都好好珍藏起来

    加油~!

    回复删除
  2. 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妈,幸福在哪里?”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啊。”于是,小狮子不断追着尾巴跑,但始终咬不到。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随着你!”

    回复删除
  3. 一切经历后,又回到原点。

    谢谢你们。

    心呀,心呀,
    你要快点好起。
    大家都关心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