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自问自答


给心的一封信,

你还好吗?多久没和你聊天了?我也不知道。最近的精神都放在其他事,对你的疏忽了,深感不好意识。心,这样的生活是你要我选择的吗?心,曾现在我有点时间,让我们两人好好谈谈,好吗?

爱你的我
天使 笔
2010-08-07

曾今天的空闲时间,我和心开始了交谈。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懒得恋爱。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觉得朋友越来越重要。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电话会常常忘记接,因为没带在身边。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养成一个怪癖,做宅女。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对爱情会越来越挑剔,害怕让我再受伤。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除了寂寞点外还是会蛮开心的,哈。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慢慢变成成熟起来,虽然你的身高不像,但是样貌骗不到人。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比以前更重视更爱父母,更重视亲情。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喜欢买很多无谓东西,带自己去很远的地方,见闻广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天宽地广。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爱情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钱和事业。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越来越沉闷。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懂得处理钱财。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把时间都会放在家人身上。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都不喜欢一个人去戏院看戏。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做事只需跟自己交待。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计划未来的东西都只是一个人。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发白日梦的时间也多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开始会自言自语了。

我:一个人久了......?
心:开始会做些无聊的东西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开销会少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朋友会越来越多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喜欢坐在沙滩上。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是很幸福的时光,因为烦恼少了。

我:一个人久了会......?
心:会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

我:是真的吗?你说的是真的吗?
心:难道你不是成长很多了吗?在带着成熟的自己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那不就更好吗?

我:也许你说的对。
心:那么你要加油咯。

我:知道了,再见。
心:再见。

我与心就将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谈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