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的感触。




入夜的风,轻轻地往脸上吹着。人生有如电灯开关一样,休息只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遵于之前的承诺,即使孤独上路,我也不会寂寞。旅途上的一景一物,历历让自己留下无形的回忆。我用了心与双眼,拍下伴我的事物。

眼角的泪水,曾许下的上盟海誓,都已烟消。接受现在的自己,接受自己的害怕,面对内心的选择,我看向涛涛大海,前方的路,我要怎么选择?怎么驾驶?

独处的自己该如何将自己定位?目标?金钱?事业?休息?亲情?友情?爱情?

人经历的事物越多,越能看透人生的路途,是何等的起起伏伏。很多事物,旁人是无法理解,往往无言相对。不知如何说出口,人人都各怀心事,人人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脸上的笑容不见夕日的阳光。唯有向前走,不让自己的时间停留。保持觉醒,让之前的事物,造就现在的自己。

这段时间,我知道生命的精彩得靠自己画下。所以,我要迎接新的生活,新的缘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