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原諒自己


20150817

說真,我錯在自己心直口快,太直率。
從你的嘴裡說出了的話,讓我見到自己的弱點,同時也在你的言語中,我學到自己需要警惕自己莫學你的態度。

直率,不會隱藏自己的喜樂,原來是一種致命的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太奇妙了。有人喜歡這待人的態度,有人不欣賞。不過,沒關係。喜歡你的人自然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再說也多餘。


我會在這件事情上有所收穫的。
或許未來,這些經歷就是讓我成功的元素之一。

我正视自身的問題,為何我會對你口氣與態度不佳。原來,原因簡單,只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欣賞,緣分未能在昇華,就此而已。

好人比壞人難做。我心需要休息,不想為這件事再糾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