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陶喆feat.蔡健雅 -真愛等一下


真爱等一下 - 陶喆 (feat. 蔡健雅)
词:葛大为
曲:陶喆、蔡健雅


   

週末守著烤箱 情人節也落單
紅色炸彈一波一波轟炸 妳怎麼還不緊張

偏愛年輕女伴 熟女讓你壓力大
資深的高富帥還不成家 何時想戒掉流浪

會不會世界只剩下我們 絕對不是行情太差
唱情歌唱到像顧問一樣 為何單身卻沒解答
我相信關於幸福的疑問 會得到滿意的回答
我會在人群中静静觀察 叫真愛等我一下

是妳標準太高 還是都宅在家
身邊朋友已經抱著娃娃 妳還在抱著妳的吉他

事業做得太大 卻天天孤單回到家
多少人唱今天要嫁给他 何時輪你當新郎

會不會世界只剩下我們 絕對不是行情太差
唱情歌唱到像顧問一樣 為何單身卻沒解答
我相信關於幸福的疑問 會得到滿意的回答
我會在人群中静静觀察 叫真愛等我一下

我知道 我也知道 保持樂觀 著急不來 就陪我 你也陪我 發發牢騷 互虧一下
有一天 未來某天 真的遇到 誰運氣好 記得幫我把關他她好不好

我期待幸福會眷顧我們 一定有人懂得欣賞
愛情裡沒有人會是專家 我願意慢慢去研究它
對的人總會有那麼一個 反正誰也搶不走他
我會用平常心不慌不忙 請真愛再等我一下
我期待幸福會眷顧我們 一定有人懂得欣賞
愛情裡沒有人會是專家 我願意慢慢去研究它

 ~~~~~~~~~~~~~~~~~~~~~~~~~~~~~~~~~~~

我期待著,相信對的人總有那麼一個
愛情沒人是專家
我願意慢慢去了解他
相信那個對的人,會出現在我生命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