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01012013 Happy New Year

2013 年 = 2+0+1+3

后尾数字带我跨过另一个岁月。
是的,我已是十位近十值,而且还是进位的数字。

堂堂的对外说,男儿三十而立,那么女儿呢?
女儿三十为什么?

真是懊恼古代人们为何男生大过天,女生呢?

今日不同往日,所以我说女生三十也能立。
今日的女生,能力不比男生差。

所以,我希望三十的我......

能到沙巴神上去,
能到韩国转一圈,
能把工作做好,
能孝顺父母家人,
能好吃好住少烦恼,
能把学业搞好,
能结善缘,
能够是朋友们的开心果,
能为大家带来欢笑。

如果三十是一个新的阶段,
那我会好好珍惜"3"这个十位数。
十年一次更换十位数,而岁月流失是不回头。

所以,三十呀三十,
请赐我精彩的十年。
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工作、金钱、琐事,
都让我好好的付出、真诚的对待、善意的运用、精明的经营、好好的珍惜。

三十没得找。
三十岁快乐,
我对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