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发现生命的礼物

你喜欢现在的你吗?




最近,常常不接电话。
最近,常常宅在家里。
最近,常常独自思考。
最近,常常自问自答。
最近,常常自个发呆。
最近,常常落东掉四。
最近,常常自我发愁。
最近,常常我不是我。

最近,我怎么了?

2012-9-17到书店里闲逛去。想在书店里寻找一本能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它身上的那么一本书。无奈,逛了一个多小时,寻寻觅觅之下,目光被这本书的标题给吸引了。

《发现生命的礼物》by Shajen Joy Aziz 与 Demian Lichtenstein。这是一本心理励志的书籍,我买了。或许现在的我正需要励志自己吧!

我希望这本书能为我的心灵带来新的绿林。

“学习生活,为未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