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雨爱 : 透明


楊丞琳 Rainie Yang -雨爱 收录在楊丞琳最新专辑 Rainie & Love 2010/1/1发行
主唱:楊丞琳 作词:Wonderful 作曲:金大洲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静的抽離

不忍揭晓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内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

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 我安静的抽離 不忍揭晓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内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这首歌因为 ‘海派甜心’ 而认识,听着听着还觉得不赖,所以收藏了。

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

離開你 我安静的抽離 不忍揭晓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对呀。下着雨,冷冷的天气。雨水相似我的泪水,冰冷的天气犹如我的疼。

在雨爱的季节里,我学会了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