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开始呼吸


我的感悟!

是否曾闭上你的双眼,是否曾停下来聆听,
是否曾感觉到生命,那样你就不会错过什么,
不需要任何理由,让那日子一天天走过。

让雨丝,飘落在你的四周,
投身其中,让时光将你环绕,
不需要任何理由,让那雨丝继续飘落。

时光啊,让我好好享受;
道路啊,让我努力开拓;
感受每一刻时光,做个自然之子。

在每日的混乱匆忙中,感受这片刻时光,
你会就发现,原来任何事情都那么和谐,
不需要任何理由,让日子一天天继续走过。

每一片夏日的阳光,每一个冬日的夜晚,
每一个春去秋来,不需要任何理由,
让一切自然循回。

生命是那么的短暂,
所以我享受现在的生活,现在的自己。
珍惜我眼前的一切点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